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屏東縣室內設計 > 室內設計(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千暉建築-屏東蓋房子-房屋增建-房屋修繕

企業簡介 千暉工程建築企劃,房屋修繕改建-時機歹歹,如何把錢花在刀口上 ? 利用有限的資金,將中古屋局部修繕或格局重新規劃設計,賦予舊屋新生命,重現新風采!

工程規劃及估價-本規劃內容有工程估價及施工品管。完善的工程估價不讓您成為包商的肥羊! 專業的監造能確保包商是否按圖施工,確實執行如質如期完成。

室內裝潢不再讓房屋子死氣沉沉,或是厭倦了屋內原有的擺設,交給千暉建築設計。我們將傾聽您的聲音,用溝通產生共鳴,完全客制化設計,呈現實用機能的舒適空間。
營業項目 服務項目:
屏東蓋房子,屏東房屋增建,屏東室內設計,屏東房屋修繕,屏東房屋裝修,屏東房屋整修,屏東房屋翻修,屏東房屋翻新,屏東營造工程,屏東土木工程,屏東舊屋換新,屏東獨棟豪宅,屏東透天別墅,屏東委託合建,屏東農舍興建
主要產品 1、

屏東自地自建


2、

屏東蓋房子


3、

屏東室內設計


4、

屏東房屋修繕


5、

屏東房屋裝修


6、

屏東房屋整修


7、

屏東房屋翻修


8、

屏東房屋翻新


9、

屏東營造工程


10、

屏東土木工程

公司網站 https://pingdonggaifangzi-pingdonggaixiu--pingdongzidezijian--pingdongt.webnode.tw/?_gl=1*8n5xfj*_ga
統一編號 3768354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崇陽街25號
電話 (090)8983682
服務時間 上班時間:週一~周日

早上08:30~晚上22:00

電話: 0908983682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屏東縣室內設計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屏東自地自建屏東室內設計屏東房屋裝修屏東房屋翻修屏東營造工程屏東土木工程屏東房屋翻新屏東房屋整修屏東房屋修繕屏東蓋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