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影音視聽 > 攝影錄影 > 新北市錄影機零售及修理 > 錄影機零售及修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鎂成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鎂成公司成立於1994年,在從事多年的影音多媒體網路系統及視聽音響系統的規劃設計工作後,以「人文、科技、服務」為經營宗旨,逐漸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技術及經驗,並廣邀各方面的專才,經過縝密的規劃及積極的努力,建立自己品牌【Meicheng】及客戶品牌並行作市場行銷。
品牌在海外A/V專業市場亦是亦是亦是品質的保證,深獲國際客戶的肯定。鎂成公司目前在國際上的自有品牌“Meicheng”代理商地區含括歐、美、亞、澳、非洲、中東等已超過二十個國家。
營業項目 行銷產品項目:
[數位語音產品]:
MP3數位語音導覽機、無線團體導覽機、 無線口譯翻譯系統、數位廣播及錄音機。
[影音媒體產品]:
虛擬攝影棚系列、影音AV.VGA矩陣切換器、全自動光碟燒錄機、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藝術影音媒體產品]:
3D立體壁畫壁燈無線喇叭、藝術個性化造型音響喇叭。
[自動化產品]:
各式電腦液晶螢幕、電漿電視電動升降機、影音環境控制系統。
主要產品 1、

無線導覽


2、

影音訊號處理


3、

數位多媒體錄放影


4、

數位週邊


5、

隨身多媒體


6、

攝影機


7、

會議系統


8、

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


9、

會議麥克風

公司網站 http://www.meicheng.com.tw/
統一編號 8494403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C棟)
電話 (02)82280311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錄影機零售及修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無線導覽數位多媒體錄放影隨身多媒體會議系統會議麥克風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攝影機數位週邊影音訊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