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台北市廚房設備及用品零售 > 廚房設備及用品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宏昂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日本原裝 佶圓峰淨水器

【回旋轉動十分簡單洗淨】
佶圓峰淨水器+完全逆流淨水器,本体匣殼濾心器部只要旋轉一周180°回轉而已,
每日簡單施行即能完全逆流洗淨,污濁不會積存。
營業項目 日本原裝 佶圓峰淨水器

【陶器素材+獨特研究開發出來的濾心器更加乾淨清潔】

●污濁除去的陶器素材—以逆流洗淨方式將污濁成份有效率給排出來。
●鉛除去劑—自來水道管或水管等所出現的鉛將他除去此效果讓它發揮出來。
●粒狀活性炭—纖維狀活性炭一方面做為補助另一方面讓他能夠防止網目堵塞。
●纖維狀活性炭—有粒狀活性的最高等級
主要產品 1、

日本原裝 佶圓峰淨水器


2、

佶圓峰淨水器+完全逆流淨水器


3、

陶器素材


4、

ABS 樹脂


5、

活性炭


6、

不織布


7、

濾心器

統一編號 2327844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双城街18巷10-4號一樓
電話 (02)25917247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免付費電話:0800-067668
EMAIL:a1518@ms21.hinet.net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廚房設備及用品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日本原裝 佶圓峰淨水器陶器素材活性炭濾心器不織布ABS 樹脂佶圓峰淨水器+完全逆流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