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婚紗禮服 > 台中市結婚禮服及配件 > 結婚禮服及配件(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台中法蝶婚紗會館|台中婚紗推薦|台中婚紗

企業簡介 台中法蝶婚紗會館|台中婚紗推薦|台中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公司
「蝶」象徵蛻變、自由、浪漫,也隱喻美與愛情。法蝶婚紗會館帶給您見證人生蛻變,充滿雋永價值的人生記錄。

座落於人文核心草悟道旁的法蝶婚紗會館,在推開厚重的貝殼大門那一刻起,引領新人遠離塵囂,走入名家設計規劃的門市空間裡。除了資深的專業團隊以及雋永的影像風格外,在尊榮、專屬的禮服試衣包廂中,新人更能親身體驗由法蝶獨家引進、質感不凡的義大利純手工婚紗禮服Giovanna Sbiroli.詩碧羅。
 
營業項目 服務介紹
雋永婚紗攝影、高質感結婚包套、婚禮記錄、婚宴當天造型、新娘秘書、頂級義大利進口純手工訂製婚紗。
主要產品 1、

台中婚紗


2、

台中婚紗推薦


3、

台中婚紗公司


4、

台中婚紗口碑


5、

台中婚紗禮服


6、

台中婚紗照


7、

台中手工禮服


8、

台中婚紗攝影


9、

台中時尚婚紗


10、

婚紗公司

公司網站 http://www.lafatte.com.tw/
統一編號 1428250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59號
電話 (04)23106558
服務時間 10:00 - 22:00 周四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結婚禮服及配件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中婚紗台中婚紗公司台中婚紗禮服台中手工禮服台中時尚婚紗婚紗公司台中婚紗攝影台中婚紗照台中婚紗口碑台中婚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