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休閒娛樂場所 > 台北市休閒中心 > 休閒中心(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企業簡介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前身為「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藏身於台北市南海路上。曾為當時為推動臺灣科學社會教育重要之教育部附屬機構,更先後推動一系列重大活動,包括創辦「科學觀覽會」、「中小學科學展覽」及「全國發明及創新展覽會」,曾經扮演呈現臺灣科學教育成果的重要角色;民國92年科教館遷出正式列管為文化古蹟。曾陪伴6、7年級生的回憶,如今已由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接手,將重新整修後,並以「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之嶄新風貌呈現。
營業項目 本館將以「百工思維-手作職人新美學」的理念作為古蹟建物重現工藝新眼界「推動成為國內外知名設計師及潛力工藝新秀的交流平台」、「形塑成為國內文創、工藝、設計等業者的技術及資訊交流聯繫中心」、「導入成熟的工藝廠商進駐販售」、「營造愉悅的學習環境」及「定期策劃主題動態活動」等六大願景做為推動之重點。 12月23日將由行政院副院長與文化部長共同蒞臨啟用開幕式,邀請民眾一同走入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享受「用眼看工藝品」、「用耳聽工藝文化」並「用心體驗工藝」
主要產品 1、

展覽

統一編號 2828336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張街152號
電話 ()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休閒中心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