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台中市醫療矯正訓練 > 醫療矯正訓練(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超植牙醫│台中北區植牙推薦│北區牙醫診所

企業簡介 超植牙醫診所於2015年正式開幕,診間都是使用高品質的科技設備,有最貼心最專業的護理跟診人員替各位預約和接待。並且由吳立琳醫師擔任診所院長,以最用心、最細心的態度來為各位的牙齒做把關!
舒適安全的醫療空間、頂尖先進的醫療設備、不斷提升與創新的醫療技術、專業精進的醫師團隊都只是超植牙醫診所對自我的基本要求;體會患者真正的需求與感受,讓每位患者留下溫馨美好的診療經驗,才是超植牙醫診所最終的渴望。
營業項目 超植牙醫診所 珍視患者的每個意見與想法,為此,更積極投入發展各種與患者間溝通的管道,如診前的醫療諮詢與診後的關懷追蹤、專業人員即時處理客訴、便利的牙醫線上諮詢、患者間的經驗分享、各式的診所活動等等,藉此期望能更全面地滿足患者身心靈的需求。超植牙醫診所體貼用心的醫療服務品質,絕對值得患者全心地信賴!
主要產品 1、

台中北區植牙費用


2、

台中北區植牙推薦


3、

台中北區植牙價格


4、

台中北區牙醫推薦


5、

台中北區牙醫診所推薦


6、

北區牙醫師推薦


7、

植牙費用


8、

植牙推薦


9、

台中植牙價格


10、

台中植牙權威

公司網站 http://superimplant.weebly.com
統一編號 3971348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16號
電話 (04)2208-580
服務時間 一-五: 9:00 - 21:00 週六: 9:00 - 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醫療矯正訓練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中北區植牙費用台中北區植牙價格台中北區牙醫診所推薦植牙費用台中植牙價格台中植牙權威植牙推薦北區牙醫師推薦台中北區牙醫推薦台中北區植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