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訓練 > 台北市訓練課程 > 訓練課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外匯狙擊手趙光晨老師的免費試聽課程即將來

企業簡介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外匯狙擊手趙光晨老師🥇

很多同學在外匯市場上,聽了許多老師的課,繳了許多高昂的學費,做了許多投資,最後,寸指測淵,付諸東流收場。之後接觸到我,才發現許多老師的指導講究速成班,高報酬,高利潤!


紙上談兵的操作手法往往讓同學,學得一知半解,投資也落得不貲之損。


因此老趙希望能在這次透過實戰教學經驗的分享,幫助學員實際獲利!


https://www.surveycake.com/s/b9qgg
營業項目 😄歡迎大家每週二和每週四,晚上8:00~9:00上老趙的直播。

PS: 手機或電腦先下載ZOOM Cloud Meetings。(登入時,選用🎙音訊設備登入,然後🎤喇叭設定一下才聽的到👨‍🏫老趙的聲音!每場直播結束前10分鐘會開放提問,彼此交流。)

每週二,四pm8:00點🕗這個連結,就可以進入嚕!✌
https://zoom.us/j/6373977831
主要產品 1、

外匯狙擊手趙光晨


2、

免費講座


3、

投資理財


4、

財富管理


5、

保證金交易


6、

理財 賺錢


7、

外匯投資


8、

如何學習外匯


9、

為自己加薪


10、

增加收入

公司網站 http://nav.cx/boyjAnY
統一編號 5288903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9號
電話 ()
服務時間 http://nav.cx/boyjAnY
AM10:00~12:00和PM6:00~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訓練課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外匯狙擊手趙光晨投資理財保證金交易外匯投資為自己加薪增加收入如何學習外匯理財 賺錢財富管理免費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