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防水工程 > 基隆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 > 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擋水閘門、鋁合金防水閘門、補助,守護幸福家園,解您淹水之憂
近年來,由於全球氣候變遷及降雨之時空不平均,每遇颱風豪雨經常造成積水不退等問題,在此籲請民眾在防汛期間,應特別加強建築物防洪及排水工作,更應特別在容易淹水地區建築物之出入口,主動設置防水閘門,以減輕颱風豪雨對我們所造成的災害.將自身的財損降至最低,安澤防水閘門是你最佳的選擇,本公司備有專業人員免費現場丈量,為你設計最優質的防水閘門。
營業項目 守護幸福家園,解您淹水之憂! 安澤防水閘門 價錢最公道,免費到府估價!

防水閘門工程
擋水閘門
鋁合金防水閘門
主要產品 1、

防水閘門


2、

擋水閘門


3、

鋁合金防水閘門

公司網站 https://www.anze.com.tw/
統一編號 4781758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46巷7號
電話 (02)29581096
服務時間 全台服務專線0909-866281
北部服務處 02-2958-1096
桃竹苗服務處 03-5610324
南部服務處 06-200-8806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防水閘門鋁合金防水閘門擋水閘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