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台北市牛排 > 牛排(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中天餐飲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日本料理達人的美食餐館「富士見台牛排屋」,高CP值的台北平價牛排屋。

位於台北捷運文湖線「內湖站」附近,一號出口出來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擁有豐富美味的菜單,提供了多種牛排,超澎湃自助餐區,麵包、飲料、濃湯、水果無限吃到飽,用平價滿足你的胃,200多元就可品嚐到平價牛排高規格饗宴。

官網 : https://www.fujimidai-steak.com
營業項目 擁有豐富美味的菜單,提供了多種牛排:沙朗、嫩肩、翼板、菲力、雙層等,不吃牛排,也有里肌豬排、黃金雞腿排、深海鱈魚排、遠洋魷魚排可以選擇,還有感覺就很豪華的海陸雙拼,小朋友也有兒童餐喔!

超澎湃自助餐區,麵包、飲料、濃湯、水果無限吃到飽,用平價滿足你的胃,200多元就可品嚐到平價牛排高規格饗宴,無服務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主要產品 1、

內湖平價牛排


2、

台北平價牛排


3、

沙朗牛排


4、

嫩肩牛排


5、

翼板牛排


6、

菲力牛排

公司網站 https://www.fujimidai-steak.com
統一編號 5088753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11489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8號1樓
電話 (02)87928255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
上午11:30-14:00
下午17:00-21: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牛排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內湖平價牛排沙朗牛排翼板牛排菲力牛排嫩肩牛排台北平價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