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禮品及贈品 > 台中市贈品 > 贈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京華禮品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禮品不二家-提供專業貼心的禮贈品服務,種類齊全,值得信賴。

除了現有國內流行實用商品外,禮品不二家並積極引進國外精緻的高質感商品以服務廣大客戶群。商品種類涵蓋3C電子、辦公文具、運動休閒、居家用品、餐廚用具、皮件箱袋、藝品擺飾、授權商品等八大類,足可因應各種場合需要最實用的禮贈品。

營業項目 禮品不二家提供客戶專業貼心的禮贈品服務已有豐富的經驗與心得。

商品種類涵蓋3C電子、辦公文具、運動休閒、居家用品、餐廚用具、皮件箱袋、藝品擺飾、授權商品等八大類,足可因應各種場合需要最實用的禮贈品,包括:年節慶典禮贈品、業務促銷贈品、國內外參展禮贈品、公關贈品、文具商品、證券金融客戶贈品、公司行號開幕紀念品、股東大會贈品、俱樂部會員禮贈品、結婚禮品、廣告文宣贈品、公私立學校畢業紀念品、員工福利品、年終尾牙禮贈品、公司摸彩獎品…等。
主要產品 1、

禮品


2、

贈品


3、

禮贈品


4、

禮品店


5、

禮品批發


6、

台北禮品


7、

台北贈品


8、

台北禮贈品


9、

台北禮品店


10、

台北禮品批發

公司網站 https://www.findagift.mail99.com.tw
統一編號 2434639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3號7樓
電話 (02)22755354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贈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禮品禮贈品禮品批發台北贈品台北禮品店台北禮品批發台北禮贈品台北禮品禮品店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