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汽車 > 台北市修車廠 > 修車廠(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佰駒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您的愛車,我們來守護,不論客戶的所在地多偏遠,上山下海只要有需要道路救援服務,本公司立刻派遣距離最接近的道路救援拖吊車急速趕往現場進行道路救援作業。

如需道路救援歡迎盡速撥打道路救援專線,說明車輛的故障狀況,受困救援地點,自己本身退到安全處所,靜待道路救援司機到來。

只要車主有道路救援的需求,「佰駒道路救援」就在你身邊! 道路救援專線:0928-666-066
營業項目 佰駒道路救援-最優質的道路救援服務,專業值得信賴。

主要產品 1、

道路救援


2、

拖吊車


3、

汽車運送


4、

道路救援電話


5、

拖吊服務

公司網站 https://www.safewrecker.com/
統一編號 4284523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208巷153號
電話 ()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修車廠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道路救援汽車運送拖吊服務道路救援電話拖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