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機械零組件 > 台中市減速機、變速機 > 減速機、變速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銳豐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銳豐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是專業『減速機廠商』,
在台中已有多年專業減速機的銷售經驗,初期維修減速機與減速馬達,現在致力於生產行星減速機,減速機(減速器)從研發設計到加工製成與零件皆為100%台灣在地生產。除了生產伺服馬達專用的行星減速機,還提供多樣式的減速馬達、蝸輪減速機、AC感應馬達、中空軸減速機等的銷售。

網址:https://www.rui-fen.com/
營業項目 行星減速機、轉角行星減速機、法蘭式行星減速機、精密型行星減速機、減速馬達、蝸輪減速機、AC感應馬達、中空軸減速機等多樣化產品。

廣泛運用於各式自動化機械、機械手臂第七軸、自動倉儲設備、玻璃加工機械、半導體精密設備、手工具機械、全自動與半自動印刷機械、自動充填機械、快速貼標機械、醫療檢驗設備、精密測試儀器、各產業用機器人等。
主要產品 1、

行星減速機


2、

減速機


3、

減速器


4、

減速馬達


5、

AC感應馬達


6、

中空軸減速機


7、

蝸輪減速機


8、

自動化設備傳動


9、

傳動產品

公司網站 https://www.rui-fen.com/
統一編號 8917737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福街22號
電話 (04)22510450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 08:3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減速機、變速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行星減速機減速器AC感應馬達蝸輪減速機傳動產品自動化設備傳動中空軸減速機減速馬達減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