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台中市廚房設備及用品零售 > 廚房設備及用品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雅致是中部歐化廚具直營工廠,秉持『用心、專業、品質』的信念與熱忱,始終專注於歐化廚具技研,為客戶打造美觀、實用的居家廚房。
我們提供中部地區---台中、彰化、南投、雲林,整體歐化廚具規劃、設計、安裝及售後服務,各類型的廚房空間,亦或個人挑剔的使用習慣,均可透過客製化廚具完成理想中的廚房。
營業項目 歐化廚具
廚房三機
廚房電配
廚房配件
主要產品 1、

歐化廚具


2、

廚房三機


3、

廚房電配


4、

廚房配件

公司網站 https://www.ya-zhi.com.tw/
統一編號 9220923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縣芬園鄉茄荖村慶功街255巷142號
電話 (049)2523650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0830-1730
有展示間,附車位,參觀請提前預約。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廚房設備及用品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歐化廚具廚房電配廚房配件廚房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