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基隆市塑膠原料 > 塑膠原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台勤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台勤創立源自於對高品質產品的追求,同時注重成本控制的雙重考量,旨在解決客戶製造產品時成本高昂的問題,專精於將各種回收PP原料進行規格化、批量化,依客戶所需的產品條件去做客製化調整。為確保回收原料品質穩定,成立了品保實驗室,使回收塑膠粒既能達到客戶的需求,更可以替客戶節省成本、增加競爭力。
我們具有專業的知識和技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注重環保節能,減少碳排放,為環境永續發展做出貢獻。目前已通過ISO9001、ISO14001、ISO14064-1、、GRS全球回收標準。
營業項目 PP複合材料.PP超韌耐寒.PP難燃.PP/TALC.ABS、PA、PS、PE各種塑料進出口買賣.用料諮詢服務。
主要產品 1、

PP


2、

PP複合材料


3、

PP超韌耐寒


4、

PP難燃


5、

PP/TALC


6、

ABS


7、

PE


8、

PA


9、

PS


10、

GRS塑膠料諮詢

公司網站 https://www.taichyu.com/
統一編號 2280269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海尾路240巷26號
電話 (04)26301632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8:00~12:00,13:00~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塑膠原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PPPP超韌耐寒PP/TALCPEPSGRS塑膠料諮詢PAABSPP難燃PP複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