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1

美食餐飲 / 西點麵食 / 麵包、糕餅零售
贊助商連結
潘朵拉經典烘焙坊(台中市大里區)
麵包、蛋糕、餐盒、精緻點心、月餅、夏威夷豆牛軋糖、南棗核桃糕、太陽餅、起司蛋糕、鳳梨酥、各式伴手禮
http://www.pandora-bakery.com.tw/
美食餐飲 / 西點麵食 / 喜餅
龍鳳堂餅舖(台北縣蘆洲市)
糕餅.伴手禮.中秋月餅.廟慶用品.酒會點心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冰品
熊谷冰淇淋(嘉義縣民雄鄉)
宴會冰淇淋
婚禮、壽宴、開幕酒會、各式派對、破土酒會、家庭聚會,熊谷專業的精緻宴會冰淇淋,提供您多樣豐富選擇。


‧冰淇淋DIY禮盒
方便、 豐富多樣的搭配,隨意組和,更符合您送禮的需求,是您饋贈親友的最佳伴手禮

‧專業代工
可為各大餐廳及飯店代工豐富多樣的特製冰淇淋,提供其客戶在用餐之後能夠享受精緻美味的熊谷冰淇淋。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茶葉製造、批發
東方藏玉有限公司(南投縣鹿谷鄉)
【東方藏玉】茗茶中,三冠茶王的拿手好茶為:
★『黃金炭焙烏龍』─【烏龍茶中的LV】,黃金頂級茶湯,甘醇潤喉。
★『梨山霜雪茶』─ 【限量、限時採收】,梨山高海拔茶品,冠軍制茶團隊烘培。
★『阿里山紅烏龍』─ 新寵愛茶品,【狂銷大陸 - 指名伴手禮】,嚴選「阿里山頂峰處-烏龍茶」為基底,潤喉不傷胃,茶湯亮紅,天然『桂圓香味』撲鼻。
美食餐飲 / 地方特產 / 名產
利鑫摃丸行(竹南鎮)
貢丸、摃丸、新竹、利鑫、燕丸、魚丸、花枝丸、伴手禮、香菇、名產
果葉有限公司(台北縣永和市)
1.全省各地特產(伴手禮),一次線上購足
2.提供出境當天機場提貨服務,可與行李一起入關
3.可宅配國外及國內地區
4.公司福委會的禮品材買
5.特產的代購
6.台灣伴手禮產品及"概念店",海外市場的輸出
7."台灣伴手禮"通路規劃及連鎖店輔導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美式料理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台(台中市北屯區)
歐式自助餐
畢業、送舊餐會
開幕酒會
訂婚喜餅
彌月蛋糕
開會餐盒
在地特色伴手禮
中秋晚會
聖誕晚會
謝師宴
新居落成
區權會
生日派對
百貨用品 / 禮品及贈品 / 贈品
多功能禮品批發企業社(花蓮縣花蓮市)
提供各式最新, 禮贈品,禮品贈品,紀念品,禮物, ,伴手禮,送禮,批發, ,團購禮品,藝品,飾品,精品,廣告, ,設計,禮品設計,B2B,Gift,採購,禮品採購,採購網。
https://www.facebook.com/%E8%B4%88%E5%93%81%E7%A6%AE%E5%93%81%E6%89%B9%E7%99%BC%E4%B8%96%E7%95%8C-182360138896176/

伴手禮」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伴手禮 - 相關的店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