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射出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1

廣告印刷 / 印刷排版裝訂 / 網版印刷
贊助商連結
于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市永康區)
專業塑膠射出代工、皮箱零配件、汽.機車塑膠零配件、塑膠電器製品、塑膠電子零組件、吊架座、吊掛座、皮箱吊牌。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塑膠製品
朝弘實業社(高雄市三民區)
本公司專營PVC原料的加工,PVC塑膠浸漬成型(Dipping),塑膠披覆塗裝(Coating)本公司PVC加工方式有別於一般的塑膠射出,浸漬加工(Dipping)方式加工因此產量大如一般手工具大約一天產量是1萬支,成本低,加工範圍廣,小到電子零件絕緣套大到健身器材的鐵管皆可加工,本公司採用廉價多銷的方案,更提升您得利潤,請各位多多支持請教,品質優良,交貨迅速。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射出成型塑膠製品
樺達精密科技廠(台中市大里區)
一、提供模具設計開發:可代客承作塑膠模具2D或3D產品尺寸圖,以降低開模後設變所損失的成本。
二、專業塑膠射出成型代工:各類塑膠製品、塑膠零組件。
三、協調追蹤二次加工:各種零配件組合,印刷、燙金、電鍍、烤漆之發包。
四、電子零件精密蝕刻
金屬工業 / 金屬表面處理 / 表面處理
員晟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市三民區)
本公司專營PVC原料的加工,PVC塑膠浸漬成型(Dipping),金屬披覆塗裝(Coating)。
※本公司PVC加工方式有別於一般的塑膠射出,浸漬加工(Dipping)方式加工因此產量大於一般手工具,成本低,加工範圍廣,小到電子零件絕緣套,更為研發各種質料以供應市場的需求,以為客戶增加定單。
※本公司採用廉價多銷的方案,更提升您得利潤,請各位多多支持指教,品質優良,交貨迅速。

塑膠射出」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塑膠射出 - 相關的店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