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出製品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1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押出成型塑膠製品
贊助商連結
佳倫塑膠工業有限公司(台南市仁德區)
綠色環保趨勢符合ROHS、NSF、FDA、NOP等無毒PVC材質之製品,PE、EVA、TPE、TPR、TPV、TPO等環保材質的押出產品,專製PVC、PP、PE,合成塑橡膠,高彈力,耐低寒,超耐磨,環保級,食品級包裝並符合北美洲、歐洲、日本等地區之要求,配合客戶來樣開發生產各項特殊複合異型押紋管件夾條押出製品,在園藝市場方面也成功開發出省水功能達70%的滲水管可運用在花園、果園、菜園之灑水管材和其他園藝附屬產品,佳倫塑膠公司也會繼續努力積極開發創新,使公司產品能夠一直朝著綠色環保經營下去。
利美實業有限公司 (彰化縣員林鎮)
PVC.TPU.ABS.PP.PE.PC塑膠押出.異形押出.塑膠異型押出.押出代工。
PVC.TPU.ABS.PP.PE.PC押出.押條.抽條.管條.沿條.飾條…等塑膠製品。
PVC.TPU.ABS.PP.PE.PC各類塑膠異型押出製品開發製造、歡迎共同開發。
祥富塑膠有限公司 (台中縣太平市)
* 各類塑膠押出:管.條.帶狀及異型押出製品

* 各項傢俱.運動器材.醫療用品.皮包.鞋類...等製品之配件與裝飾條

押出製品」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押出製品 - 相關的店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