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台南市押出成型塑膠製品 > 押出成型塑膠製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佳倫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公司創立於1975年,專門經營PVC塑膠軟管、紗管、銀鉑管和異型押出製造,品質好並廣為國內外客戶使用與肯定。
營業項目 綠色環保趨勢符合ROHS、NSF、FDA、NOP等無毒PVC材質之製品,PE、EVA、TPE、TPR、TPV、TPO等環保材質的押出產品,專製PVC、PP、PE,合成塑橡膠,高彈力,耐低寒,超耐磨,環保級,食品級包裝並符合北美洲、歐洲、日本等地區之要求,配合客戶來樣開發生產各項特殊複合異型押紋管件夾條押出製品,在園藝市場方面也成功開發出省水功能達70%的滲水管可運用在花園、果園、菜園之灑水管材和其他園藝附屬產品,佳倫塑膠公司也會繼續努力積極開發創新,使公司產品能夠一直朝著綠色環保經營下去。
主要產品 1、

押出製品


2、

PVC.PE.PP.TPR.


3、

紗管.軟管.異型夾條.高彈力管


4、

耐低寒.防霧化.耐高溫.超耐磨


5、

複合壓紋異型條


6、

汽機車塑膠飾條


7、

行李箱邊條.運動用品配件


8、

安全帽邊條.鑲飾條


9、

銀鉑管材


10、

符合ROHS歐盟.日本.北美要

公司網站 http://www.chialun.com
統一編號 6962942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保安里開發五路1號
電話 (06)2662326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至12:00
下午:13:00至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押出成型塑膠製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押出製品紗管.軟管.異型夾條.高彈力管複合壓紋異型條行李箱邊條.運動用品配件銀鉑管材符合ROHS歐盟.日本.北美要安全帽邊條.鑲飾條汽機車塑膠飾條耐低寒.防霧化.耐高溫.超耐磨PVC.PE.PP.T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