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1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美式料理
新華牙醫診所(台中市北屯區)
新華牙醫診所空間大、裝潢溫馨、服務貼切,醫師團隊更是經驗豐富。
新華牙醫的診療項目除了一般牙科外,另外還提供 3D 電腦導航/安全植牙/ 薄瓷微創美容/全口修復/齒顎矯正/牙齒美白等診療服務。

新華牙醫診所打造的溫馨診療空間,並設有專屬VIP看診室,為要給患者安全、專業、隱私、放鬆的診療環境。並斥資百萬打造專業的人工植牙手術室,引進新型電腦全口環顱斷層X光機,和新一代水療雷射技術,為要提供患者最先進的植牙、齒顎矯正、口腔顎面美容和家庭牙科治療。
百貨用品 / 化粧品 / 化粧品製造、批發
維妮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縣埔心鄉)
美容保養品,精油霜,SPA精油,美白防曬保養品,瘦身產品,威而柔等女性用品及汽車旅館用品

面膜批發~一片7元起~

保養品、化妝品研發代工~歡迎來電洽詢
百貨用品 / 化粧品 / 化粧品經銷及進出口
富莉莎有限公司(台中市北屯區)
香精 (Skin Care, Personal Wash, Aircare, Detergent, Plastics), 植物萃取液, 活性成份(美白,抗敏,止癢,去屑,保濕,除皺,去面皰粉刺,涼劑等化妝品添加劑), 紫外線吸收劑(UVA UVB), 乳化劑,精油,鋁罐
環保清潔 / 清潔設備及用品 / 清潔器材用品零售
新展生物科技洋行(台中市)
供應的商品包含:美容保養品、膠原蛋白粉、成人養生奶粉、費洛蒙香水、清潔用品一點絕蟑螂藥,美國FastWhite居家牙齒美白,及生活用品等於網路平台販售
美容保健 / 美容美髮 / 美容護膚
悅美麗美學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台中市南屯區)
一次課程三種項目除毛+美白+縮毛孔同時完成
冰肌無痛點除毛,醫療專業二極體雷射深入毛髮、毛根、毛囊小黑頭輕鬆去除, 由內根除到外皮膚毛乳突的縮毛孔表皮層的美白肌膚,30分鐘立即呈現。
湘水美妍館(高雄市前鎮區)
「湘水SPA美妍館」以湘水(台語發音)作為主題,尤其在這不景氣的環境,更要讓顏面有朝氣,身體更要有元氣,本館集醫學、養生、美容、健康於一身,成為「身、心、靈平衡的能量站」,所謂「相由心生,心由相生」,水噹噹的臉孔、苗條的身材能讓我們心靈娛悅,身體自然放鬆進而達到身體健康。本館美容師在完整的教育課程及質優的手技再加上高科技的美白光儀器,已嘉惠不少客戶,已建造新的美容天地;讓廣大顧客群有一個牛轉形相的機會與空間。
美容保健 / 醫療矯正訓練
威創牙醫診所(台北市)
牙齒矯正,牙齒美白,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治療,牙醫診所,牙醫,矯正,假牙等服務。

美白」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美白 - 相關的店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