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諮詢相關的店家介紹 8791

休閒娛樂 / 旅行、旅遊 / 旅遊諮詢
贊助商連結
新瑞旅行社 赤兔馬旅遊(台北市)
1.制式化行程:國外旅客來到台灣皆可在台北市各大飯店取得我們旅遊行程DM,
參加我們有13項的一日、二日、三日、五日不同的北東中南部既定行程。
2.客製化行程:依照客戶在旅遊行程或是預算上各式不同的需求,為客戶規劃順
暢的景點路線及符合預算的整體安排。
3.可以配合各公司行號接待公司招待外賓客戶來台時觀光旅遊事宜。
4.可以配合公司福委會舉辦公司年度國內旅遊活動行程整體規劃。
5.可以配合集合住宅社區舉辦住戶交誼之國內旅遊活動行程整體規劃。

主要商品(服務):接待大陸自由行來台整體行程代辦大陸自由行入台證辦理客製化行程房間代訂,車輛安排旅遊行程專業外語導遊提供國內環島行程規劃,含食宿高雄墾丁二日遊,去回搭高鐵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去搭機回火車烏來溫泉看秀及貓空泡茶賞景遊兩蔣園區後慈湖及鶯歌陶瓷遊台北地區或東北角觀光一日遊
清境旅遊資訊網(南投縣埔里鎮)
提供南投縣清境農場、廬山溫泉、合歡山、奧萬大...等最詳細的旅遊、住宿、餐飲、地圖、交通......等資訊。
包含:
清境民宿查詢
清境農場地圖
建議旅遊行程
清境訂房查詢
主要商品(服務):清境訂房查詢建議旅遊行程清境農場地圖清境民宿查詢

旅遊諮詢」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旅遊諮詢、台北地區或東北角觀光一日遊、兩蔣園區後慈湖及鶯歌陶瓷遊、烏來溫泉看秀及貓空泡茶賞景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去搭機回火車、高雄墾丁二日遊,去回搭高鐵、國內環島行程規劃,含食宿、旅遊行程專業外語導遊提供、客製化行程房間代訂,車輛安排、代辦大陸自由行入台證辦理、接待大陸自由行來台整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