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旅行、旅遊 > 台北市旅遊諮詢 > 旅遊諮詢(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新瑞旅行社 赤兔馬旅遊

企業簡介 在新瑞旅行社 王董事長愛護之下,赤兔馬旅遊於2013年10月15日命名,於2013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加入旅遊業服務。赤兔馬旅遊雖然年輕,但是內部運籌人員在旅遊業都有10年以上資歷,我們也接待過大陸知名藝人 孟非先生闔府來台觀光。
我們服務的精神是承襲中國赤兔馬傳統精神,也符合我們視客戶如親人般照顧的服務宗旨。若能視客戶如親人,當然思考的出發點就會細微、貼心,讓客戶感到溫馨,在如此基礎上,我們就會要求自己做到以客戶旅遊需求為優先目標的理念。努力去展現一份用心的旅遊專業令客戶感動。
營業項目 1.制式化行程:國外旅客來到台灣皆可在台北市各大飯店取得我們旅遊行程DM,
參加我們有13項的一日、二日、三日、五日不同的北東中南部既定行程。
2.客製化行程:依照客戶在旅遊行程或是預算上各式不同的需求,為客戶規劃順
暢的景點路線及符合預算的整體安排。
3.可以配合各公司行號接待公司招待外賓客戶來台時觀光旅遊事宜。
4.可以配合公司福委會舉辦公司年度國內旅遊活動行程整體規劃。
5.可以配合集合住宅社區舉辦住戶交誼之國內旅遊活動行程整體規劃。
主要產品 1、

台北地區或東北角觀光一日遊


2、

兩蔣園區後慈湖及鶯歌陶瓷遊


3、

烏來溫泉看秀及貓空泡茶賞景遊


4、

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去搭機回火車


5、

高雄墾丁二日遊,去回搭高鐵


6、

國內環島行程規劃,含食宿


7、

旅遊行程專業外語導遊提供


8、

客製化行程房間代訂,車輛安排


9、

代辦大陸自由行入台證辦理


10、

接待大陸自由行來台整體行程

公司網站 http://hangup_ok@yahoo.com.tw
統一編號 8996667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7號11F
電話 (02)86852497
服務時間 全年無休,08:00-22:00
赤兔馬旅遊在服務宗旨前提下,力求實在、永續。在價格上實在於服務行為之中,才能令客戶信任,才能有永續經營的未來。我們不做低價競爭,力求一分錢一分貨的實在規劃及報價,讓客戶的享受與付出成正比,成就一個區別於現行市場的旅遊公司。期待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我們也會爭取每一個有服務可能的機會!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旅遊諮詢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北地區或東北角觀光一日遊烏來溫泉看秀及貓空泡茶賞景遊高雄墾丁二日遊,去回搭高鐵旅遊行程專業外語導遊提供代辦大陸自由行入台證辦理接待大陸自由行來台整體行程客製化行程房間代訂,車輛安排國內環島行程規劃,含食宿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去搭機回火車兩蔣園區後慈湖及鶯歌陶瓷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