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音樂 > 高雄市樂器製造、批發 > 樂器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美聖樂器前身為手工吉他製作工廠,以研製優良手工的民謠及古典吉他為目標。

民國八十年間,為服務愛樂人士及樂器同業,特辦理營業登記,秉持誠信互惠的理念,經營樂器門市及批發迄今。

其間不斷廣蒐音樂新知,持續設計研發新產品,並取得歐美多家聞名國際之樂器公司代理權,以價實物美的原則,全方位提供各種中西樂器、配件、零件及教材。

基於愛物惜物的著眼,充實愛樂者演奏技巧以外的涵養,對於各種樂器均提供保養維護諮詢,以及損壞檢修,秉持專業的維修技術,竭誠為音樂同業同好服務。
營業項目 中西樂器批發、團購、訂製、諮詢
代理品牌:Shadow、Schaller、Alchemy、Istanbul Agop、La Bella、Albert & Mueller、Esteve、MEGA、Borya、JUNGIE、FZONE、Tone、FRANZ、Karl Heinlich、LERTOM、Sheep、Jungle Boy
銷售品牌:(見www.meeishang.com)
主要產品 1、

民謠吉他


2、

古典吉他


3、

電吉他


4、

電貝士


5、

鋼琴


6、

電子琴


7、

電鋼琴


8、

手風琴


9、

銅管樂器


10、

木管樂器


11、

打擊樂器


12、

國樂器


13、

學校教育樂器


14、

樂器配件


15、

樂器零件


16、

樂器保養品


17、

樂器盒


18、

樂器袋


19、

樂器架


20、

樂器訂製


21、

樂器團購

統一編號 9205692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縣大寮鄉仁德路一段55號
電話 (07)7874357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0800時至下午0500時
歡迎各地從事經銷、教學人士來電洽詢07-7874357 meeishand@seed.net.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樂器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民謠吉他電吉他鋼琴電鋼琴銅管樂器打擊樂器學校教育樂器樂器零件樂器盒樂器架樂器團購樂器訂製樂器袋樂器保養品樂器配件國樂器木管樂器手風琴電子琴電貝士古典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