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吉他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1

休閒娛樂 / 音樂 / 音樂教室
部落音樂社(新竹縣竹北市)
民謠吉他、電吉他、BASS、爵士鼓等熱門樂器教學。
熱門樂器買賣、保養...等。
休閒娛樂 / 音樂 / 樂器製造、批發
美第奇樂器批發公司(台中市大里區)
●本公司批發項目:弦樂器、管樂器、熱門樂器、各式樂器配件批發、YAMAHM全系列長笛、電子琴、電鋼琴..等樂器 。
●產品多元含: 各種二胡、古箏、吉他、電吉他、爵士鼓、電貝斯、烏克麗麗、小中大提琴、長笛、等服務。


● 全省數百間音樂教室、樂器行合作配合,服務與品質有口皆碑,歡迎詢問配合。
MeeiShang 美聖樂器(高雄縣大寮鄉)
民謠吉他、古典吉他、電吉他、電貝士、鋼琴、電子琴、電鋼琴、手風琴、銅管樂器、木管樂器、打擊樂器、國樂器、學校教育樂器、樂器配件、樂器零件、樂器保養品、樂器盒、樂器袋、樂器架、樂器訂製、樂器團購
休閒娛樂 / 音樂 / 樂團
葛銳特樂器行(新北市蘆洲區)
樂器零售、樂器教學(古典鋼琴、爵士鋼琴、流行鋼琴、古典吉他、民謠吉他、吉他彈唱、電吉他、貝斯、爵士鼓、Keyboard、Keyboard彈唱、薩克斯風、長笛、小提琴、烏克麗麗、歌唱、編曲)、PA音響規劃、PA音響零售、PA音響出租、樂器租借、練習室租借、活動企劃(聯歡晚會、尾牙春酒、婚禮樂團、開幕活動、燈光音響、舞台設計)、駐唱經紀。

電吉他」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電吉他 - 相關的店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