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化工、石化原料 > 台中市化工原料 > 化工原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河南宏業化工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河南宏業化工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二氧化硫尿;及FAS漂白劑專業生產供應商。每年可生產16000噸二氧化硫尿;及FAS漂白劑。
營業項目 公司每年可生產16000噸二氧化硫脲及FAS漂白劑;40000噸過碳酸鈉;30000噸糠醇;15000噸糠醛;20000噸雙氧水。同時還可為客戶提供四乙醯乙二胺、硫脲、三聚氰胺、硫酸鋁、鈦白粉、橡膠促進劑、甲基纖維素、羥乙基甲基纖維素、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磷酸二氫銨、2-乙基蒽醌;等十幾種優質化工品。
主要產品 1、

二氧化硫尿


2、

過碳酸鈉


3、

糠醇


4、

糠醇

統一編號   
地址 濮陽市南樂縣城北兩公里
電話 (393)4636772
服務時間 8:00-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化工原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二氧化硫尿糠醇糠醇過碳酸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