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化工、石化原料 > 台中市化工原料 > 化工原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河南宏業化工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二氧化硫尿

檢視放大圖

二氧化硫尿

二氧化硫脲是代替保險粉的一種新型、環保產品,具有還原電位高,效果明顯,熱穩定性好,儲存運輸方便等特點。廣泛應用於還原染料和硫化染料的染色、羊毛真絲的漂白、分散染料的還原清洗、直接或活性染料不良染色的剝除、染缸的清洗等。此外,還應用於造紙工業中紙漿的漂白、廢紙的脫墨等;在高分子材料工業中用作合成樹脂的催化劑、穩定劑,有機合成感光材料、藥劑、醫藥、香料等精細化工中及貴重金屬的回收與分離。

過碳酸鈉

檢視放大圖

過碳酸鈉

用途:過碳酸鈉作為高效氧系漂白劑的代表,憑其優良的漂白活性和殺毒性能,已被廣泛地應用於各類工業和民用產品中。它正日漸取代過硼酸鈉應用於洗滌(洗衣粉、彩漂粉等)、印染、紡織、造紙、食品漂白、醫藥衛生、木地板清潔劑、地毯清潔劑以及其它家居和個人護理品配方等領域中;同時,它還可以被製成各類消毒劑、供氧劑用於魚塘水體供氧、工業廢水處理、醫用消毒/急救等,成為國際環保型清潔用品的重要原料。

糠醇

檢視放大圖

糠醇

河南宏業化工有限公司年產30000噸糠醇。
1用途:有機合成的原料之一,可制乙醯內酸,各種性能的呋喃型樹脂,糠醇—脲醛樹脂及酚醛樹脂等。清漆、顏料的良好溶劑和火箭燃料。此外,還可用於合成纖維、橡膠、農藥和鑄造工業等。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化工原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二氧化硫尿過碳酸鈉糠醇二氧化硫尿糠醇糠醇過碳酸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