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高雄市日本料理 > 日本料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健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每顆大福,都是純手工製作,一顆淨重85公克,由日本引進的天然藍藻糖,比一般砂糖貴6倍、甜度為砂糖的45%,有效降低糖分及甜膩感,整體用糖量更減少了20%!
●大福的麻糬外皮,是我們團隊到日本學回的獨家秘方!冰久也不會硬,可冰於冷藏室2~3天,若還沒吃完,可放置冷凍庫,可冰半個月喔,要吃之前拿出來退冰五分鐘,外皮一樣Q軟絕對不會變硬喔!為避免美味流失 建議盡快食用完
●顆顆披著薄皙Q軟的麻糬外衣,冰冰涼涼,裏頭搭上些許 的植物性奶油,吃起來香滑順口,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J
營業項目 手作大福:
冰鎮手作草莓大福
冰鎮手作巧克力香蕉大福
冰鎮手作寒天抹茶大福
冰鎮手作紫芋大福
冰鎮手作紅豆大福
冰鎮手作綜合大福
養生彩色水餃:
南瓜麵皮豬肉玉米水餃
紅蘿蔔麵皮蝦仁水餃
菠菜麵皮 豬肉高麗菜水餃
菠菜麵皮豬肉韭菜水餃
綜合繽紛口味水餃
主要產品 1、

寒天抹茶大福


2、

巧克力香蕉大福


3、

紫芋大福


4、

紅豆大福


5、

綜合(紅豆/紫芋)大福


6、

養生彩色水餃

統一編號 8624329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市左營區華夏路1712號D棟樓
電話 (07)3105130
服務時間 服務時間:10:00~22:00
每顆大福都是我們用心製作,完全純手工,形狀猶如桃子一樣惹人愛,和一般用機器做出圓圓形狀的大福,口感大大不同,口口紮實,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低糖!低卡路里!不甜膩!不易增重!飯後甜點、過年過節的伴手禮、聚餐小點心,都非常適合,大方簡單。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日本料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寒天抹茶大福紫芋大福綜合(紅豆/紫芋)大福養生彩色水餃紅豆大福巧克力香蕉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