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高雄市日本料理 > 日本料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健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寒天抹茶大福

檢視放大圖

寒天抹茶大福

●寒天抹茶:傳統日式抹茶泥加台灣紅豆泥餡,並配上營養成份極高的寒粉,抹茶的香、澀、苦,紅豆的甘、甜、蜜味道鮮明,入口之後,抹茶與紅豆的香氣在舌尖散開,滑口的鮮奶油在口中溶化,滋味更是令人回味無窮。抹茶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兒茶素,維他命C、E以及β胡蘿蔔素,具有降低高血壓,控制膽固醇,養顏美容、防止老化效果,被歸類於健康食品中。是女性的最愛!

巧克力香蕉大福

檢視放大圖

巧克力香蕉大福

巧克力香蕉大福:將巧克力牛奶磚熬煮成湯,在包裹住新鮮的香蕉切塊,微苦的濃醇巧克力、營養十足香蕉香加上少許紅豆泥餡提味,並配上香醇滑口的低脂鮮奶油,滋味極富深度,時尚黑糖果風味與傳統的果香滋味、在口中溶化,一層一層慢慢散開。巧克力擁有絕佳的抗氧化力,更稱是能帶來幸福感的天然抗憂鬱劑,加上新鮮的香蕉的營養價值非常高,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香蕉中鉀的含量高達472毫克,是水果中含量最高的。

冰鎮手作草莓大福<季節限定>

檢視放大圖

冰鎮手作草莓大福<季節限定>

超大顆完整一號草莓、草莓熱量極低,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幫助消化,養顏美容,每一百公克熱量僅39大卡,而草莓的維生素C是柑橘的2倍,是鳳梨的7倍,蘋果的30倍,除了維生素C非常豐富外,另外也富含鉀,助於腸胃系統正常運作,長期食用具有減肥效果!

冰鎮手作綜合大福<紅豆+紫芋>

檢視放大圖

冰鎮手作綜合大福<紅豆+紫芋>

綜合口味各參半不會太甜太膩,混搭口感極佳,更結合了紅豆與芋頭的優點喔!
紅豆泥細緻甘甜,竽頭泥餡濃郁滑口,配上香醇綿密的低脂鮮奶油,甜度合,竽香在嘴裡慢慢散開,堆砌出完美平衡的優質口感。

養生彩色水餃

檢視放大圖

養生彩色水餃

口味種類:
南瓜麵皮豬肉玉米水餃
紅蘿蔔麵皮蝦仁水餃
菠菜麵皮 豬肉高麗菜水餃
菠菜麵皮豬肉韭菜水餃
綜合繽紛口味水餃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日本料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寒天抹茶大福 巧克力香蕉大福冰鎮手作草莓大福<季節限定>冰鎮手作綜合大福<紅豆+紫芋>養生彩色水餃寒天抹茶大福紫芋大福綜合(紅豆/紫芋)大福養生彩色水餃紅豆大福巧克力香蕉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