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顧問諮詢 > 台北市行銷顧問 > 行銷顧問(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IAM創勢媒體整合行銷公司

企業簡介 創勢媒體整合行銷公司是專業的媒體整合行銷服務提供者。公司有十年以上的廣告專業經驗。隨著全球國際化的趨勢,本公司也因應市場需求,將廣告行銷的舞台延伸至國際市場,為臺灣自有品牌的廠商進行國際行銷,也為有意來臺灣發展的國外廣告主,在台灣進行產品廣告行銷與形象包裝。
營業項目 網址:http://www.iam-media.com
提供專業廣告代理、品牌行銷、網路行銷、公關活動、媒體購買以及廣告製作等服務,以實務創意為您打造品牌形象與銷售業績。
主要產品 1、

廣告代理


2、

整合行銷


3、

品牌行銷


4、

媒體購買


5、

網路行銷


6、

公關活動


7、

媒體製作


8、

影片製作


9、

通路行銷


10、

會議展覽

統一編號 8053733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50號3F
電話 (02)25703160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 21: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行銷顧問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廣告代理品牌行銷網路行銷媒體製作通路行銷會議展覽影片製作公關活動媒體購買整合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