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購買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1

金融工商 / 貿易、工商服務 / 工商管理
贊助商連結
IAM創勢媒體整合行銷公司(台北市)
我們擅長操作各類廣告媒體及行銷活動,代理客戶年度廣告行銷活動,為客戶進行整合行銷的策略規劃與執行。包括:新產品包裝、上市發表會、品牌形象、媒體購買、廣告企畫、網路行銷、公關活動、通路行銷及廣告影片企畫製作、媒體製作等。
創勢廣告服務理念,是與廣告主建立緊密的關係,猶如廣告主的行銷部門,以廣告主的利益為主要考量,替廣告主規劃獨特創意的廣告行銷策略,爭取最大成本效益與行銷優勢,並達到可觀的銷售量。
本公司代理的媒體包括:電視、廣播、報紙、雜誌、網路媒體、戶外媒體以及藥妝通路媒體等。
金融工商 / 顧問諮詢 / 行銷顧問
IAM創勢媒體整合行銷公司(台北市)
網址:http://www.iam-media.com
提供專業廣告代理、品牌行銷、網路行銷、公關活動、媒體購買以及廣告製作等服務,以實務創意為您打造品牌形象與銷售業績。
文化傳播 / 傳播業
創勢媒體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信義區)
新產品包裝、上市發表會、品牌形象、媒體購買、廣告企畫、網路行銷、公關活動、通路行銷及廣告影片企畫製作、媒體製作

媒體購買」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媒體購買 - 相關的店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