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貿易、工商服務 > 台北市工商管理 > 工商管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IAM創勢媒體整合行銷公司

企業簡介 提供專業廣告代理、品牌行銷、網路行銷、公關活動、媒體購買以及廣告製作等服務,以實務創意為您打造品牌形象與銷售業績。

公司官網: http://www.iam-media.com
公司官方部落格:http://www.iam-media.com/blog/index.html
營業項目 我們擅長操作各類廣告媒體及行銷活動,代理客戶年度廣告行銷活動,為客戶進行整合行銷的策略規劃與執行。包括:新產品包裝、上市發表會、品牌形象、媒體購買、廣告企畫、網路行銷、公關活動、通路行銷及廣告影片企畫製作、媒體製作等。
創勢廣告服務理念,是與廣告主建立緊密的關係,猶如廣告主的行銷部門,以廣告主的利益為主要考量,替廣告主規劃獨特創意的廣告行銷策略,爭取最大成本效益與行銷優勢,並達到可觀的銷售量。
本公司代理的媒體包括:電視、廣播、報紙、雜誌、網路媒體、戶外媒體以及藥妝通路媒體等。
主要產品 1、

公關活動


2、

品牌行銷


3、

通路行銷


4、

媒體製作


5、

媒體購買


6、

會議展覽


7、

廣告代理


8、

網路行銷


9、

整合行銷


10、

平面設計

統一編號 8053733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50號3F
電話 (02)25703160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早上9:00~下午6: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工商管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公關活動通路行銷媒體購買廣告代理整合行銷平面設計網路行銷會議展覽媒體製作品牌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