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污染防治 > 新北市環境污染處理工程及設備 > 環境污染處理工程及設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中亞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噴射渦流式環保金爐-CWG型

檢視放大圖

噴射渦流式環保金爐-CWG型

優異特點:
設備焚化過程無黑煙、無污染的產生,爐門口不逆火、逆煙,無特殊之操作技術,降低管理成本,自動開機與關機,全自動操作方便,具備任意搬遷之特性,分離式結構設計,傳統式建築結構永不損壞,建築外觀、得配合傳統設計。


節能減碳:
焚燒金紙所產生之能源,得以回收再利用,能源可選擇性用在洗澡所需之熱水用途,可省下原有燒熱水,所需花費的大筆瓦斯燃料費,科技的進步、環保又節能、一舉兩得。

節能減碳--創新的遺體火化爐

檢視放大圖

節能減碳--創新的遺體火化爐

專為火葬遺體火化,特殊操作之特性所設計
針對國內火葬遺體火化之缺點,最佳改良之規劃設計
…………………………固定爐床式_遺體火化專用型!

採用特別針對遺體火化,設計製造之,「前進前出型/前進後出型」遺體火化處理設備。

優異特點:
規格化之設計、拆遷簡便,節省人工、操作便利,節省空間及建築成本,預熱升溫快、效率高,餘熱有效循環再利用,大幅節省燃料消耗,達到能節能減炭之境界!

電動油壓棺木輸送台車

檢視放大圖

電動油壓棺木輸送台車

優異特點:
1.節省人工、操作便利
配合電動油壓升降,可直接自靈車 搬運棺木,至遺體火化爐進棺推入,棺木完全無須人工再次搬運。

2.節省空間及建築成本
進棺操作區得以有效淨空,節省空間,操作更趨靈活。

設備規格:
1、型式:活動式手動推入型
2、設備尺寸:650(W)×1650(L) mm
3、舉升高度:50cm 以下~120cm
4、承載重量:250kg

火葬遺體污染防制設備

檢視放大圖

火葬遺體污染防制設備

專為火葬遺體火化,特殊操作之特性所設計
針對國內污染防制設備之缺點,最佳改良之規劃設計
……………………………乾式集塵_遺體火化專用型!

優異特點:
操作簡單、維護保養容易,無須繁雜的控制系統,運轉及維護費用低廉,無廢水再處理問題,電力使用量少,僅需少數之動力設備,處理粉塵效果佳,袋濾式集塵器無濾袋朝濕壓損增加問題,保證符合空氣污染物之排放標準。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環境污染處理工程及設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噴射渦流式環保金爐-CWG型節能減碳--創新的遺體火化爐電動油壓棺木輸送台車 火葬遺體污染防制設備環保環保金爐污染防制設備撿骨集塵設備動物火化爐寵物火化爐焚化爐空氣污染防制設備遺體火化爐金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