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污染防治 > 新北市環境污染處理工程及設備 > 環境污染處理工程及設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中亞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公開徵求

徵求1:全省區域性-金紙代處理場
本公司具有專業焚化處理二十幾年的經驗,
精心設計出全國首創"噴射渦流式高效能環保金爐"廣受各界宮廟好評 !


歡迎全省各地之宮、廟、寺、近交流道的地主、對代處理場有感興趣者、金紙業者,提供適合場地一起合作 !

本公司具備專業的焚化處理經驗,設計、製作、規劃,全由中亞一手統包完成 !

凡經公司視察評估通過之場地,可進一步商談規劃合作方式!


徵求2:科技環保金爐---歡迎全台各區域的業務高手---兼職加入挑戰高獎金!
銷售產品: 全台首創~噴射渦流式高效能環保金爐

徵~區域性開發人員 !

歡迎~寺廟相關從業人員合作、有志向挑戰高薪的你加入我們的陣容!

超高獎金、論件計酬 !

工作內容:凡宮、廟、寺、社區大樓、有焚化金紙的地方,為設備主要行銷市場,做區域性過濾的回報,初步須簡單的介紹設備功能性、實用性,對於設備有需求之客戶,與經評估有需求之對象,後續公司會派人員進而做詳細的簡報!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環境污染處理工程及設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環保環保金爐污染防制設備撿骨集塵設備動物火化爐寵物火化爐焚化爐空氣污染防制設備遺體火化爐金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