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新北市室內設計 > 室內設計(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德安商訊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德安商訊股份有限公司(In-House 當代居家室內設計) 成立於 96年07月17日。
將豪宅的設計訓練與品管作風,結合有效的管銷體系,開拓出中價位的國民室內設計市場。熟悉各類風格,品質優良價格實惠,歡迎連絡 ,免費丈量 , 繪製平面圖。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347-2號1樓(台中店)
新店市中正路700巷72號(台北分公司)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ream-hdesigner/
營業項目 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業
區段徵收及市地重劃代辦業
不動產買賣業
不動產租賃業
景觀、室內設計業
室內裝潢業
資料處理服務業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主要產品 1、

房屋 / 套房增建‧翻修


2、

木工 / 天花板/ 輕鋼架工程


3、

水電 / 衛浴工程 /乾溼分離


4、

磁磚/ 地磚鋪設工程


5、

超耐磨地板施工


6、

系統家具


7、

油漆粉刷工程

統一編號 2875787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店中正路700巷72號
電話 (02)86653971
服務時間 In-HOUSE當代居家室內設計

我們將豪宅的設計訓練與品管作風,結合有效的管銷體系,開拓出中價位的國民室內設計市場。熟悉各類風格,品質優良價格實惠,歡迎連絡 ,免費丈量 , 繪製平面圖 。
台中市忠明南路347之2號1樓
0985-104327 ;0980-190660。
fax(04)2263-4273 /(02)8665-3971

Email: design104@yahoo.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室內設計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房屋 / 套房增建‧翻修水電 / 衛浴工程 /乾溼分離超耐磨地板施工油漆粉刷工程系統家具磁磚/ 地磚鋪設工程木工 / 天花板/ 輕鋼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