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新北市室內設計 > 室內設計(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德安商訊股份有限公司 - 問與答

問題1:服務地點
回答:設計師共三位,2位為國立大學專科研究所畢業 碩士 專長室內設計 建築結構 ,皆為專業科班出身 ,6年以上實務經驗。

服務地點?

以台北縣市

新竹縣市& 大台中為主 .
專業設計;含工代料;工廠出貨;自兼統包,低於行情,回饋業主~~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室內設計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房屋 / 套房增建‧翻修水電 / 衛浴工程 /乾溼分離超耐磨地板施工油漆粉刷工程系統家具磁磚/ 地磚鋪設工程木工 / 天花板/ 輕鋼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