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熔接、焊接、電熱 > 桃園市電熱管 > 電熱管(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頂赫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軟質矽膠電熱片」是頂赫於1989年與日本 O&M Heater Co. 同步開發的產品,迄今超過15年的設計製造經驗,不斷的精益求精、與客戶共同研發創新,快速準確(QR)支援夥伴的市場需求。

1989年,正式引進日本國際專利技術,製造矽膠軟質電熱片於各界推廣應用;頂赫對品質的堅持,是不斷贏得同業與各業界讚賞與肯定的關鍵,也是頂赫在決策與經營管理各項產品的方圓準則。

http://grandhold.com.tw/
營業項目 軟質矽膠電熱片柔軟性佳,符合薄型化加熱需求,能很密合貼附於彎曲表面(不規則型或圓筒槽型的被加熱物表面),可替代一般金屬硬式加熱器或雲母加熱器。軟性薄型的面狀加熱體(標準厚度 0.8/1.2/1.5mm)薄片狀,熱傳導性優越,已於燃料電池(Fuel Cell)、醫療儀器、精密半導體機檯、管路保溫擴廠工程、各種精密機械製造廠,以及電熱同業高階產品研發測試需求,成功導入應用。

http://grandhold.com.tw/gh/tw_product-feature.html
主要產品 1、

矽膠電熱片


2、

Silicone Rubber

統一編號 8475050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業務聯絡處)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52號11樓之1
電話 (02)27211286
服務時間 週一到周五 8am–5pm
台北業務聯絡處: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52號11樓之1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電熱管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矽膠電熱片Silicone Rub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