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熔接、焊接、電熱 > 桃園市電熱管 > 電熱管(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頂赫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 問與答

問題1:客製規格確認哪些項目?
回答:
1.採購數量與預定交期
2.尺寸規格(mm)(長、寬、直徑、中空或破孔位置…等等)螺絲固定孔或中空、破孔
3.使用電壓(V)
4.使用功率(W瓦特)
5.使用溫度
6.電源線長度與出線位置
7.其他(是否需要簡易溫度on/off開關、保險絲、背膠…等等)
問題2:矽膠電熱片的使用注意事項為何?
回答:
http://grandhold.com.tw/gh/tw_product-operating-note.html
問題3:矽膠電熱片的應用範圍為何?
回答:
保溫、恆(定)溫、加熱、除濕:

1.防潮設備:電子器材防凍、防潮加熱。
2.防凍設備:寒帶國家汽車與發電機預熱。
3.管路設備:提供熱源,防止設備管路內部氣體或液體產生沾黏現象。
4.機械設備:工業烤箱、加熱設備、機械平台、製程設備保溫等等…
問題4:矽膠電熱片的應用類別為何?
回答:
1.醫療用儀器、機器設備
2.理工科學機械
3.電機業
4.工業用
5.機械業
6.五金產業
7.食品用機械
8.5GL(加崙)、15GL(加崙)、30G(加崙)、50G(加崙)桶專用電熱帶(Drum Heater)
9.半導體/LCD產業機械應用
問題5:矽膠電熱片貼附、貼合或固定方式的建議為何?
回答:
A.類似綁鞋帶的側邊打孔(金屬扣眼)+編線的綁束方式
B.側邊打孔(金屬扣眼)+簡易彈簧的鉤拉綁束方式
C.類似腰帶加裝固定式扣環組的綁束方式
D.電熱片尺寸不大時,可使用耐溫140℃以下的雙面背膠黏貼被加熱物
E.使用RTV耐溫固定膠塗抹於電熱片背面,與被加熱物貼合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電熱管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矽膠電熱片Silicone Rub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