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清潔消毒服務 > 台中市清潔服務 > 清潔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一慶科技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超淨亮專業石材特殊洗劑A1-1

檢視放大圖

超淨亮專業石材特殊洗劑A1-1

特強配方:配合多種活性劑及採用高科技配製而成,是一種多功能、高效清潔的綜合性產品。本品去污效果獨特,用途廣,本品能迅速徹底清除各類瓷磚、石材地板等表面及孔隙的灰垢、水泥垢、鏽垢、飲品漬、調味品漬、油漬、膠錘印、鞋印、頑固蠟漬、鋁鐵划痕等污漬,也適用於塑膠地板、塑料等表面污垢的清洗。

磁磚專業石材特殊洗劑—E1

檢視放大圖

磁磚專業石材特殊洗劑—E1

1.用於磁磚,花崗石、塑膠地板較輕微的污垢/水垢等 * 強效去污產品, 無腐蝕性、表面迅速光亮 , 無刺激性氣味 * 清除污垢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清潔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超淨亮專業石材特殊洗劑A1-1磁磚專業石材特殊洗劑—E1浴室防滑 浴室止滑止滑劑 防滑劑磁磚清潔劑止滑漆劑石材防滑工程防滑處理的專家ABS地面磁磚專用DIY組系列石材除污垢磁磚防滑 磁磚止滑廁所防滑 廁所止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