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清潔消毒服務 > 台中市清潔服務 > 清潔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一慶科技有限公司 - 問與答

問題1:浴室是最常滑倒而發生意外的場所,家中如果有準媽咪或學步兒,更要特別小心。唯有做好防滑措施,才能在家安全無虞。
回答:現代建築經常使用磁磚.石英磚等石材地磚,雖然美觀.乾淨,但是平滑堅硬的石材,只要一遇水,就容易打滑,經常造成滑倒的意外事故。本公司引進日最新防滑施工技術,完工後外觀幾乎不變,,還能發揮驚人的防滑效果。安全預防工作,貴於能防患於未然,超淨亮產品系列-能有效改善濕滑問題,預防意外事故的發生,是石材防滑的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清潔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浴室防滑 浴室止滑止滑劑 防滑劑磁磚清潔劑止滑漆劑石材防滑工程防滑處理的專家ABS地面磁磚專用DIY組系列石材除污垢磁磚防滑 磁磚止滑廁所防滑 廁所止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