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鞋子 > 台中市鞋業材料及用品供應 > 鞋業材料及用品供應(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偉聖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JETFLOW杰特福碳纖維鞋墊

檢視放大圖

JETFLOW杰特福碳纖維鞋墊

把CFRP碳纖維及Politech材料經過人體工學設計,使其發揮“底盤”的功效,再融入足部穴道按摩的概念,就產生了JETFLOW杰特福碳纖維鞋墊。

這樣經過設計的功能性鞋墊,使得使用者在使用它的過程感受到足部舒適穩定,高彈性又有腳底按摩功效,達成JETFLOW杰特福碳纖維鞋墊要帶給使用者輕盈、彈性、透氣性及包覆性的使命。

訂價:$2,380元/雙

第二代杰特福碳纖維鞋墊

檢視放大圖

第二代杰特福碳纖維鞋墊

經典鞋墊 M系列再進化 M+ 11月底正式誕生
您所不知道的 M+【足跟強化舒壓懸吊設計】創新專利三層避震懸吊系統結構設計,大幅提升足後跟舒適度,減少足底筋膜炎發生機會。【前掌強化彈性吸震舒壓設計】感受運動時前掌彈性吸震舒壓,走路更輕鬆。真正的經典鞋墊 MASSAGE PLUS。

訂價:$3,080元/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鞋業材料及用品供應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JETFLOW杰特福碳纖維鞋墊第二代杰特福碳纖維鞋墊鞋墊吸震鞋墊舒適鞋墊避震鞋墊健康鞋墊透氣鞋墊碳纖維鞋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