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鞋子 > 台中市鞋業材料及用品供應 > 鞋業材料及用品供應(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偉聖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 問與答

問題1:我已經穿上一雙萬元的鞋子,為何還要花錢買這個鞋墊?
回答:日本第一Jetflow杰特福碳纖維鞋墊是依照人體足部工學設計,並選用輕、薄、超 X38倍彈性的碳纖維材料及專利透氣防霉抗菌POLIYOU製造而成的鞋墊 ,把Jetflow杰特福碳纖維鞋墊放入您的鞋子,就像為自己的足部裝上穩定扎實的底盤,給您感受舒適健康走路新體驗,這是上萬元鞋子所沒有的功能。更重要的是一雙Jetflow杰特福碳纖維鞋墊,同時將您所有的鞋子升級成帶來舒適健康的好鞋子,實在是一舉數得的聰明新選擇。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鞋業材料及用品供應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鞋墊吸震鞋墊舒適鞋墊避震鞋墊健康鞋墊透氣鞋墊碳纖維鞋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