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台南市工程塑膠 > 工程塑膠(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萬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萬唐國際貿易由傳統的工程塑膠販售,轉型進而提供高科技材質進口業務,一路走來秉持著「誠信、服務、專業、熱忱」的營業理念,獲得各界的信賴,強化國內產業的國際競爭力,達到公司與客戶雙贏的契機之目的。
我們在交易中也特別注重『細節』。在服務客戶上,萬唐選用的業務人員,全數皆有工廠的工作經驗,對於材料應用、產品設計、製程規劃、產業需求都有完整的了解跟認識,因此業務人員可以清楚的建議客戶適合的產品,規劃材質應用,並協助解決所遇到的困難點,提供最完整的服務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營業項目 1.工程塑膠材料販售
2.塑膠螺絲販售
3.可加工精密陶瓷材料販售
4.鐵氟龍製品及軟管販售
5.代客加工
主要產品 1、

工程塑膠


2、

可加工精密陶瓷


3、

代客加工


4、

鐵氟龍軟管


5、

鐵氟龍製品


6、

塑膠螺絲

公司網站 http://www.wongtang.com
統一編號 5408251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30巷1弄2號
電話 (06)2522423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8:30~下午17:30(中午12:00~13:00午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工程塑膠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工程塑膠代客加工鐵氟龍製品塑膠螺絲鐵氟龍軟管可加工精密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