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台南市工程塑膠 > 工程塑膠(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萬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PEEK 聚醚醚酮

檢視放大圖

PEEK 聚醚醚酮

連續使用溫度260℃,具極高的剛性和硬度,以及獨有的高拉抗強度及抗疲勞強度,另外其耐熱不形變與化學穩定性俱佳,材料具有良好的介電性能,並能抵抗能量射線照射。

PTFE 鐵氟龍

檢視放大圖

PTFE 鐵氟龍

聚四氟乙烯(PTFE)樹脂不論是在耐熱丶耐低溫丶耐蝕性丶以及電氣特性等各方面為塑膠中之最高者。而且又具有非常優異的非粘著性及自潤性,也是所有固體中所見最低磨擦數者。但是其耐磨性丶壓縮強度丶耐冷流性,硬度等機械性質則不能稱之為良好。

可加工精密陶瓷-美國康寧

檢視放大圖

可加工精密陶瓷-美國康寧

MACOR是可加工玻璃陶瓷材料,具有優秀的工程性質。有別於一般陶瓷材料,MACOR可以加工普通金屬加工工具。MACOR也是解決問題的材料相結合的技術陶瓷的性能與多功能性的高性能塑料。MACOR沒有孔隙度,烤出來時,不會脫氣。具有強大的和剛性的,不同於高溫塑料,不會蠕變或變形。也具抗輻射能力。

塑膠螺絲

檢視放大圖

塑膠螺絲

絕緣性佳、抗化學性、抗酸鹼、防靜電、低釋出物。
運用於半導體測試業,為防靜電干擾,即會使用絕緣片外加PEEK螺絲來做絕緣。而在半導體顯影及蝕刻端的設備機台部份,則需要使用對抗酸鹼的高性能塑膠螺絲,因為使用塑膠並不會產生金屬釋放物,而且也不易被侵蝕。還有熱處裡爐裡有需用到耐高溫的陶瓷螺絲。LCD設備有些為防靜電及耐高溫時需使用PEEK、PFA等。

鐵氟龍軟管

檢視放大圖

鐵氟龍軟管

PTFE鐵氟龍管具備優良的電氣特性及耐溫,耐摩擦,抗黏,抗腐蝕。
氟龍管可廣泛應用於: 電器絕緣,理化儀器,電子通訊,航太,汽車,醫療,電熱等工業領域。

代客加工

檢視放大圖

代客加工

OEM(簡稱委託代工,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ing)為主要的業務型態,運用充裕的勞動力提供國際市場上所需的產品製造、組裝之委託代工服務。
另也可ODM(簡稱設計加工,Own Designing & Manufacturing)方式配合,滿足客戶所需。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工程塑膠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PEEK 聚醚醚酮PTFE 鐵氟龍可加工精密陶瓷-美國康寧塑膠螺絲鐵氟龍軟管代客加工工程塑膠代客加工鐵氟龍製品塑膠螺絲鐵氟龍軟管可加工精密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