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基隆市室內設計 > 室內設計(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慶達照明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慶達照明有限公司,專業銷售新一代照明LED燈泡系列產品,包括照明光源、室內照明、室外照明、商空照明及各類輔助照明,是現今節能省碳的時代潮流中,最具前瞻性的新興產品。並結合LED團隊,以『產銷合一』為出發點,從產品研發、生產製造以及市場行銷…等面向垂直整合,設計出最佳品質暨最迎合大眾市場需求的照明用品。




營業項目 LED軟條燈系列
LED鋁條燈系列
LED RGB七彩 跑馬燈條系列
LED 控制器及調光調色溫系列
LED植物生長燈系列
LED球泡燈系列
LED珠寶燈系列
LED MR16系列
LED面板燈系列
LED E27投射燈系列
LED T5燈管系列
LEDT8燈管系列
LED蠟燭燈E14系列
LED 崁燈系列
LED AR111
主要產品 1、

LED燈條


2、

球泡燈


3、

崁燈


4、

珠寶燈


5、

MR16


6、

控制器


7、

植物生長燈


8、

調光器


9、

鋁條


10、

T5燈管

公司網站 http://www.chingta.com
統一編號 5351322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256號
電話 (02)23021581
服務時間 週一到周六 早上9:00-晚上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室內設計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LED燈條崁燈MR16植物生長燈鋁條T5燈管調光器控制器珠寶燈球泡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