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基隆市室內設計 > 室內設計(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慶達照明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led燈條

檢視放大圖

led燈條

柔性LED燈條是採用FPC做組裝線路板,用貼片LED進行組裝,其產品的厚度為一1MM的厚度,不占空間;普遍規格每米30燈,60燈等,不同的用戶有不同的規格。並且可以隨意剪斷、也可以任意延長。

mr16-6W-COB

檢視放大圖

mr16-6W-COB

此電壓為DC-12V
消耗功率為6W
色溫2700-6000
演色性>=70
平均壽命25000HR

蠟燭燈

檢視放大圖

蠟燭燈

LED蠟燭燈專用於代替水晶燈上的傳統光源,採用直插式LED光源設計,使光源的照射面積達到360度,實現全角度發光,光效可完全取代傳統鎢絲燈。

2.採用6063鋁材為散熱主體,可以快速達到散熱效果,使產品溫度降低穩定工作,提高產品壽命

3.本產品使用高亮5630光源,高演色性,高亮度,不閃爍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室內設計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led燈條mr16-6W-COB蠟燭燈LED燈條崁燈MR16植物生長燈鋁條T5燈管調光器控制器珠寶燈球泡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