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防水工程 > 台北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 > 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世合開發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日本SLIONTEC防水膠帶

檢視放大圖

日本SLIONTEC防水膠帶

以丁基橡膠為基材製成之防水膠帶;防水,隔音,氣密,減震等效果均絕佳.
施工簡便,黏膠無刺鼻異味,不傷人體和建材.
可常溫施工,耐高溫達120C不垂流.
鋼板,採光罩,木板,石材,塑膠,皮革,玻璃等皆可黏貼.
有雙面自黏型,單面鋁箔基材,和單面不織布基材,或針對特別行業需求所生產的形式.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日本SLIONTEC防水膠帶ROVAL冷鍍鋅防銹塗料SLIONTEC不織布防水膠帶tesa 4600管路止漏帶tesa 88643雙面膠帶日本KAMOI和紙膠帶tesa 4965雙面透明膠帶SLIONTEC鋁箔防水膠帶SLIONTEC丁基防水膠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