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1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泡沫紅茶店
贊助商連結
慶安食品(台北縣中和市)
我們是專營飲業的批發(慶安食品)
公司產品有...原物料方面:濃縮汁、滷味小菜、冷凍調理包、茶葉、花果茶
設備方面:製冰機、咖啡機、蛋糕櫃、營業用冰箱、雪泥機、封口機、泡沫搖茶機、磨豆機、冰淇淋機、榨汁機、果汁機、刨冰機、冰沙機...等等。
具方面:各式清潔劑、酒精膏、杯子、雪克杯...等等。
種類多、不及被載。品質優、價格低
歡迎電洽 林均緯 0963-042-735 省錢好幫手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早餐店
永和黑豆漿(台中市)
宵夜/早
星光美食餐飲店(高雄市三民區)
店頂讓
星光美食餐飲店(高雄市三民區)
店頂讓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餐廳
銀座小吃店(台北市士林區)
★★★台北天母【銀座日本料理】→熱門平價的美食團聚廳★★★
專辦親友生日祝壽和迎新送舊等喜慶宴會、公司犒賞員工/尾牙聚、年節團圓圍爐等活動。供應無菜單料理1200、1500及2000元三種套,素食套一客700元。一樓是吧檯和小型用區,二樓有7間包廂,共可容納115個座位。只要6人以上提前預約訂位用就能安排到專屬的獨立包廂。平日或年節特地滷製熟鮑魚真空即食包外帶出售(一袋10顆1700元),家庭宴客食用或餽贈親友同事等,家人吃的健康,送禮也很體面!
吳汭千經典生活空間餐廳(苗栗縣公館鄉)
廳 / 喜宴 / 會議 / 中式 / 活海鮮 / 咖啡 / 下午茶 / 民宿 / 附素食
富霖川粵海鮮港式飲茶餐廳(台南市)
喜宴廳、宴會式場、港式飲茶、工商會議、聚會小酌、春酒尾牙、母親節、謝師宴、年菜、壽宴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火鍋
加栗諾(屏東縣屏東市)
屏東廳【加栗諾】貼心提供一個舒適優雅的環境,用環境自由、用時間不限、不酌收服務費、飲料無限暢飲,凡點精緻火鍋、義大利麵、自助吧白飯吃到飽,希望帶給屏東好友們一個清爽優雅無負擔的用環境,加栗諾不僅是一間好廳也是最優質屏東火鍋店,更希望是你溫暖的避風港。
屏東廳【加栗諾】除了貼心自由的用環境外,我們也高薪聘請各大飯店的主廚料理美食,且食材嚴選程序透明,皆經過衛生局檢驗、農藥檢驗、食品安全檢驗等嚴格把關,除了希望讓客戶品嘗到美味的佳餚外,更能保證您的食用安全。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牛排
中天餐飲有限公司(114)
擁有豐富美味的菜單,提供了多種牛排:沙朗、嫩肩、翼板、菲力、雙層等,不吃牛排,也有里肌豬排、黃金雞腿排、深海鱈魚排、遠洋魷魚排可以選擇,還有感覺就很豪華的海陸雙拼,小朋友也有兒童喔!

超澎湃自助區,麵包、飲料、濃湯、水果無限吃到飽,用平價滿足你的胃,200多元就可品嚐到平價牛排高規格饗宴,無服務費,用時間為90分鐘。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咖啡廳
佳高食品有限公司(新北市中和區)
開店輔導規劃
飲食品批發零售
全/半自動咖啡機(另有租賃)
咖啡研磨機
製冰機(另有租賃)
果糖定量機
開水機
封口機
冰箱
工作台冰箱
POS系統
淨水設備
飲周邊道具零售
新舊設備買賣
中古估價
靜電除油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頁 

」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餐 - 相關的店家介紹,您也可以查詢餐相關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