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油品 > 台中市潤滑油、機油 > 潤滑油、機油(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森騰貿易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4年,具有20年專業車輛,工業機械潤滑實務經驗.秉持誠信原則永續經營.提供業界最新資訊,與業者共創互惠商機是我們誠摯的經營理念.
基於科技創新與充實新知之宗旨,本公司將不斷探索各領域之先驅新知,並分享業界,本公司目前資料庫中典藏豐富之潤滑新知,願與業界分享.
營業項目 義大利Agip工業潤滑油脂.
義大利Agip貨卡引擎機油.
日本Morifujis耐高溫尿素基油脂,防卡膏.
創見CF工業版記憶卡.
主要產品 1、

Agip OSO 液壓油


2、

Agip TRUCK 機油


3、

Agip MG 15W/40


4、

Agip BLASIA齒輪油


5、

Morifuji MFEX2


6、

Morifuji FLICK


7、

創見CF工業版記憶卡


8、

殼牌ALBIDA LC


9、

雪弗龍食品級油脂


10、

Morifuji UCUR2

統一編號 2742664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向上路3段61-9號
電話 (04)23801808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早上9:00至下午6:00

星期日與國訂價日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潤滑油、機油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Agip OSO 液壓油Agip MG 15W/40Morifuji MFEX2創見CF工業版記憶卡雪弗龍食品級油脂Morifuji UCUR2殼牌ALBIDA LCMorifuji FLICKAgip BLASIA齒輪油Agip TRUCK 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