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油品 > 台中市潤滑油、機油 > 潤滑油、機油(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森騰貿易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Agip OSO 抗摩耗液壓油

檢視放大圖

Agip OSO 抗摩耗液壓油

採用精製的石蠟基基礎油為原料,所以具有高黏度指數,加上加強的抗氧化劑,在高溫時黏度穩定,可耐長時間的連續操作;配合在FZG測試中可達到12級的優異耐磨損性能,提供建設機械及各種工業液壓操作系統最完善的保護,以及最經濟的效益。

抗磨損型液壓油 20L/200L

Agip TRUCK引擎機油

檢視放大圖

Agip TRUCK引擎機油

符合最新一代〝EURO3〞高科技柴油引擎的使用規範,並屬於SHPD等級,具有加倍換油週期,耐重負荷的特性。符合ACEAE5,E3的規格,所以有極優異的清淨及分散能力,可確保活塞的清潔,防止積碳及泥油的產生,使引擎效能完全發揮。


18KG/180KG

Agip MG 15W/40

檢視放大圖

Agip MG 15W/40

Agip Super Disel 15W/40含有強效的清靜及分散特性,可有效且持久的中和燃燒過程中所產生的酸,確保活塞的清潔及將雜質浮懸於油中以利過濾,避免形成有害的淤塞。擁有超強的抗氧化效能,可避免油品因氧化質變而產生黏度的變化。優異的抗腐蝕特性,絕佳的抗磨損特性,可確保引擎在使用期間內最佳的運作,並維持最好的狀況,此外亦採用獨特的低灰添加物,符合所有引擎製造商所要求的標準。20L/200L

Agip BLASIA齒輪油

檢視放大圖

Agip BLASIA齒輪油

具有卓越的防磨損及耐極壓性質,不含鉛.無毒性。通過FZG 12級、TIMEKEN負荷60磅。符合DIN 51354 t.3 CLP等規格。應用於各類極壓潤滑與油霧潤滑統。
紡織機齒輪箱,減速機齒輪箱等廣泛用途。黏度等級:ISO VG 68~680。

包裝:20L/200L

Morifuji MFEX2

檢視放大圖

Morifuji MFEX2

應用: 聚尿素基耐高溫多用途萬能長壽型油脂。無灰份(不結碳)、低離油度、適用於各種耐高溫高轉速之工作環境。對於電力消耗亦較他種油脂明顯省電。
適用環境: 高速中小軸承,家用電器馬達,高溫爐窯軸心潤滑。連鑄、壓延、鋼管、伸線機械。熱處理、鍛造、乾燥、減速機、齒輪箱。

工作溫度範圍:-20℃~200℃

包裝:1KG

Morifuji FLICK

檢視放大圖

Morifuji FLICK

FLICK 205的主要功能:
在極壓作業環境下保護工件與防止工件卡死,也能提供抗腐蝕、抗氧化及防銹之用途。在經常性或非經常性之裝配與拆解時,使零件容易分解與組合,節省人力與時間,使維修工作變得更經濟也更容易。

工作溫度範圍:-18℃~1100℃

包裝:1KG

創見CF工業版記憶卡

檢視放大圖

創見CF工業版記憶卡

產品特色:
採用原廠SLC記憶體顆粒
適用於嚴苛的工作溫度
資料傳輸速率:12MB/sec(最高)*
支援PIO mode 0-6** ; 支援Ultra DMA mode 0-4
符合CF3.0規格
內建錯誤自動更正(ECC)功能
ATA介面; 低耗電量
跨平台相容性 ; 符合RoHS規範

殼牌ALBIDA LC 複合鋰

檢視放大圖

殼牌ALBIDA LC 複合鋰

Shell Albida LC2 潤滑脂是高級多用途極壓潤滑脂,主要由高黏度指數礦物基礎油和複合鋰皂基調配而成高性能油脂,並含有抗極壓、抗氧化、抗磨損、抗腐蝕添加劑,特別適用於在高溫極壓的工作環境下操作,主要運用於鋼鐵行業,例如:連續鑄造機和碎料機等。
特性:
在高溫下,使用壽命長 適用工作溫度(-20~150℃)

雪弗龍食品級潤滑脂FM EP2

檢視放大圖

雪弗龍食品級潤滑脂FM EP2

CHEVRON FM EP2 GREASE為白色,無臭,無味,且具防水效能之多用途食品級黃油.
符合認證規範:
1.USDA(美國食品藥物管制局)21CFR178.3570和有關章節規範.
2.NSF非食品化合物認證.
3.Kosher and Pareve認證.
4.加拿大食品檢驗局食品機械裝置之食品接觸規範.

工作溫度範圍:-20℃~163℃

Morifuji UCUR2

檢視放大圖

Morifuji UCUR2

1.壽命長,比過去鋰皂基牛油多五倍之壽命。
2.纖維不易切斷。為壽命長之原因之一。
3.特別耐高溫,滴點為271℃,工作溫度達180℃以上。
4.含噪音防止添加劑之無聲萬能牛油。
5.耐水性特別好、不但防水性比一般牛油佳,黏著性也佳。不含金屬與氯,不污染環境。
6.具有高溫下不硬化之特性。
7.耐極壓性高。(TIMKEN OK EP TEST 60LBS)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潤滑油、機油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Agip OSO 抗摩耗液壓油Agip TRUCK引擎機油Agip MG 15W/40Agip BLASIA齒輪油Morifuji MFEX2Morifuji FLICK 創見CF工業版記憶卡殼牌ALBIDA LC 複合鋰雪弗龍食品級潤滑脂FM EP2Morifuji UCUR2 Agip OSO 液壓油Agip MG 15W/40Morifuji MFEX2創見CF工業版記憶卡雪弗龍食品級油脂Morifuji UCUR2殼牌ALBIDA LCMorifuji FLICKAgip BLASIA齒輪油Agip TRUCK 機油